一只鸟禽

圈名鸽鸽团子,平时叫鸽鸽或者鸽子都行。主混tfp,杂食党啥都磕,主磕擎救擎,xp奇怪(?)

赛博坦论坛二三事

沙雕文,全员存活,ooc,cp的话自己看叭

————————

题主:侦察兵的小烟仔

问:火伴生气了怎么办?

————————

伟大的空军指挥官(小红被迫改名):那我完蛋了🙏🙏🙏

megatron:难得的自知之明。

伟大的空军指挥官回复megaton:……

你刮我漆我要你命:上次看你身上剐蹭的厉害,我可是帮你补了半天漆。

伟大的空军指挥官回复你刮我漆我要你命:那次我能活过来真是感谢普神。

megatron回复伟大的空军指挥官:……

————————

optimus prime:跟他讲道理。

uitra magnus:我很赞同长官的说法。

我是王回复uitra magnus:所以每次都是我理亏才让我道歉吗?但是我没感觉我自己有什么错啊?????

我不是扳手大魔王:目前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是你的话多回复我不是扳手大魔王:得了吧你俩夕阳红组合哪会吵起来?

我不是扳手大魔王回复是你的话多:???什么意思

——————————

明明是你的话少:“就使劲在她身边叭叭啊?@侦察兵的小烟仔,不会吧你惹bee生气了?”

侦察兵的小烟仔:要是我知道办法我会求助论坛吗QAQ

少年黑客:或许你给bee一个像人类食物一样花哨的能量块他或许就不生气了。

侦察兵的小烟仔回复少年黑客:这事我该找谁请教……

少年黑客回复侦察兵的小烟仔:这是bee跟我说的。

————————

你刮我漆我要你命:补偿我新涂漆!

抛光艺术家:这是最能让konck out最快的消气办法。

————————

少年黑客:raphael





评论(3)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