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鸟禽

圈名鸽鸽团子,平时叫鸽鸽或者鸽子都行。主混tfp,杂食党啥都磕,主磕擎救擎,xp奇怪(?)

《sg》当主世界的op穿到镜像op身体时

接这个合集的第一篇文

上集写的是镜像来到主世界这里,这次换过来。

——————————

“哦mega,我们的上次见面还是很久之前呢~”optimus笑的有些猖狂,金属手将megatron脖子掐的很紧。

“咳...optimus...”megatron艰难的吐出了一句话,“不要再一错再错了。”语罢,optimus挑了挑眉松开了掐在megatron脖子上的手。

“我最近梦到了一个梦。”optimus细细讲述着,“梦里的我像你一样善良,而梦里的你就像我一样邪恶。”

“……”megatron不作言语。

“可我们在梦里依旧是敌人!”optimus一边躲着megatron的攻击,一边说:“幸亏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megatron给了领袖一炮,说道:“真正的领袖不该是你,optimus。”megatron走近了被打倒在地上的optimus,发现了optimus的光学镜从猩红变成了蓝色。

“megatron?”optimus趁着megatron还未反应过来,迅速起身将枪口对准了他。“我不是应该在地球吗?为什么回到了塞伯坦?”

“什么?”megatron有些震惊,“回到...塞伯坦?”

“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将我带到塞伯坦,你也要对你所犯下的罪行赎罪!”optimus义正言辞的说着,而megatron想起了optimus说的那个梦立刻反应过来,“等等!你不会是optimus梦里的自己吧?!”

“什么意思?”optimus放下了枪。“你跟他的光学镜不一样。”megatron迅速在脑内翻阅着各种资料,终于得到了一个合理的解释。“你是平行世界的他。”

“平行世界?”

“你看看这里,是不是跟你那里的不太一样?”megatron看着领袖的光学镜。

“这里的塞伯坦的样子确实比原来的要更破败,而你...megatron,你的涂装也跟原来的不一样...”

领袖相信了megatron的话,“我也梦过这里...”

“火种源在上。”megatron感叹道,“这是我见过的最荒唐的事了。”

“能给我说说你们这里的情况吗?”optimus微微笑了笑,“还有带我去见见这里的其他汽车人。”

“这里你的队伍叫‘欺扯人’,或许ratchet能搞明白这个事情。”

“你们的基地位置在铁堡,我就不带你去了。”megatron可不想踏进敌方的大本营,指了指位置,便看到领袖朝自己微微笑着颔首,变形远去了。

“这才是真正的领袖。”megatron变形回到了自己的基地。

欺扯人基地

optimus看着此时的基地有些意外,他并不认得路,而路过的士兵都向他问好,他也礼貌的点了点头。

士兵:我的天领袖的脑膜块故障了吧居然笑着给我们点头了。

optimus拦下了一个士兵,道:“请问你知道ratchet在哪里吗?”士兵见optimus这样有些震惊,但还是告诉了他ratchet在实验室里。

optimus顺着指示牌找到了实验室,敲了敲门:“我能进吗?”“进来吧。”里面的人同意后,optimus便打开了门。

映入光学镜的是一个黑绿涂装的机子,外形跟ratchet没什么两样,optimus芯想着这里的世界跟自己那里是相反的,这个ratchet肯定也跟自己那里的不一样。而optimus最清楚这里的就是,汽车人是邪恶的,而霸天虎是善良的。

“optimus,你有什么事吗?”仔细一看,ratchet的身上还带着血。“你在干什么?老朋友。”optimus尽管有些震惊但还是把持住了。

“解剖。”ratchet继续着实验,“不过这次你送来的机子状态不是很好。”

医官并未察觉到领袖的光学镜不太对劲,喃喃道:“我更希望的是解剖你的。”说完这句话,ratchet才将目光转移到optimus身上。

“optimus…你?”ratchet的工具还拿在手中,看着领袖清澈的蓝色光学镜时ratchet还以为自己的视觉路线出问题了。

“其实我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optimus看着医官,而医官只是小小的抖动了一下便恢复了正常。

“从你的电磁场看来的确如此。”ratchet立刻放下了工具走向旁边的电脑查询资料,“跟optimus的磁场相比,你的太温和了。”

“嗯。”optimus在ratchet背后默默看着他翻阅资料。“我找到了,当两个平行世界的人产生了某种相同的磁场后会有这种互相穿过去的可能,等这个磁场强度减弱后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我想,这里的自己不太好相处,他进入我的世界里,会对我的队员们不利。”optimus想到这里就想起了自己的医官,“其他队员至少还有反抗的可能,ratchet自卫能力太弱……”

“这倒是不太可能。”ratchet翻了翻白眼,“optimus最大的爱好就是戏谑别人,以我的判断,他可能不会伤害他们,对你那里最大的爱好可能就是看看你那个世界的megatron并戏谑他一番。”

“或许你们不应该跟霸……把天护打仗,这不是复兴塞伯坦的方式。”

“复兴塞伯坦只是我们事业的开端,optimus的理想应灌溉全世界。”ratchet笑着看着面甲严肃的optimus。

“塞伯坦应该是个自由的星球。”optimus义正言辞的说道,“不应该因为战争的存在而毁灭。”

“blablabla…”ratchet看着眼前人就像看着megatron一样,“领袖的理想不应被反驳,如果你再出言不逊的话,我就把你的机体解剖了。”

“你不会。”optimus赌准了ratchet不会这么做,“因为这是你领袖的身体。”

“我不太喜欢别人威胁我。”ratchet的眼神里透露出凶残,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做什么。

“我并没有这个意思。”optimus的眼神依旧温柔的要死。“你对你那个世界的我也会说这些废话么?”医官背过身继续着自己的解剖工作。

“...不会,但是他懂。”optimus从子空间拿出了医官送给他的礼物看了看,“跟你完全不一样,他总能在细致的地方表现极致温柔。”

“我知道,毕竟我俩不是一个世界的。”ratchet摆了摆手,“你要是还想说别的这样的话,那就去找megatron吧,我还要工作。”

“那就不打扰了。”optimus转身决定去别的地方看看。

路上碰见了arcee,领袖朝她招手。“长官。”arcee行了一个军礼。“不必拘束。”optimus笑了笑,“我并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领袖。”

arcee也感受到了optimus温和的电磁场,道:“ratchet在通讯器里跟我们其他人说了。”

“能跟我聊聊吗?”optimus问了问,得到对方的同意后便被arcee带到了休息室。

“你们是因为什么追随这个世界的我?”

“长官的战术,性格还有理想,都是我所敬佩的。当然,我追随他的理由则是...”optimus看着arcee和善的笑容,但他感觉对方的电磁场却有些不善。“我看着长官杀人时有种魅力,这种魅力是我最追求的东西。”

“...”optimus笑了笑,握紧了拳。“这和你的世界有出入,我感觉到你的电磁场有点紊乱。”arcee观察力是欺扯人里数一数二的。“那你们的世界里呢?”

说罢,门外出现了两位不速之客。

“beep(这就是平行世界的领袖吗?好温和的磁场啊!)”bumblebee上前观察了optimus一番。bulkhead抱着手坐在空位上,“就是你侵占了老大的身体?”

“嘿,打扰别人谈话可是很不礼貌的!”arcee有些生气。“你和这个侵占别人身体的家伙还有什么好谈的?”bulkhead不喜arcee说话的语气,还嘴道。

“作为一个团队不能内讧,你们的领袖也应该知道吧。”optimus缓缓说着,“那么,arcee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话题吧,其他两位随意。”他可不喜欢看着领袖卫队内讧。

“我的世界里,汽车人和霸天虎的交战从塞伯坦转变到地球,领袖卫队一同对抗着想要征服两个世界的megatron。”

“我的队员也与你们有很大的差异,我们是家人,共为理想而战。”

说着说着,optimus眼前一黑。

待到看的清楚的时候,optimus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基地。

“optimus!”ratchet激动的一把将optimus抱住,“感谢火种源。平行世界的那个家伙要把这里闹翻天了。”

“不过我也在那里看见了不同的你ratchet。”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